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历史专业第5期读书活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8 点击次数:

11月28日晚7:00——9:00由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8级历史班主办的“寒风十一月,乐在读书”读书活动在特教大楼1109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人文学院2016和2018级历史专业两个班学生共计59人,张信通、孙利玲和燕国华三位老师受邀到现场指导。读书会由2018历史班高思艳同学主持。

按照本次读书活动议程,首先由2018级历史班同学围绕读书主题分享读书心得;接着根据读书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并加以阐述;期间主持人向同学们提出一个问题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同学们都很积极,瞬时让整个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大家纷纷对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学生交流发言结束后,孙利玲老师和燕国华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和评价,就如何选书、读书、做事以及日常学习、生活等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信通老师对本次读书主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并对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历以及他的未来打算,最后就考研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激励又精彩的演讲。张老师把自己总结的四个字送给了我们——“运动,学习”。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2018历史班同学认为本次读书会让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勉、高效地读书;在不断学习的同时一定要更加的踏实和不断的思考。

(文/高思艳 摄/侯爱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