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专职组织员胡德富赴路支村小学开展“文明与礼仪”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4 点击次数:

据中央、省市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对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的帮扶工作。2018年12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前往路支村小学为学生们开展了“文明与礼仪”主题宣讲活动。

在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中,胡德富同志主要从文明礼仪、个人礼仪、公共礼仪、学校礼仪四方面展开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以后会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扶贫工作的开展,使的我院的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文/图 胡德富)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