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历史学“金秋十月,悦在图书”读书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16:03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29日晚,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7级历史班“金秋十月,悦在图书”读书活动在特教大楼0809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人文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历史专业三个班学生共计30余人,胡德富老师受邀到现场指导。本次活动由2017级历史班侯爱梅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上台讲了此次读书会的流程。本次读书会围绕历史学入门书籍和与鸦片战争有关的书籍展开,各位同学介绍自己读的图书,交流读书心得,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了解了很多关于鸦片战争的相关知识,对鸦片战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然后由胡德富老师对读书会作出总结,胡老师要求同学们谈读书心得不要复述读书内容,要有自己的体会;在读书的时候要联系其他内容,看鸦片战争的书籍要联系道光帝,林则徐等人物,用联系的观点去阅读历史,研究历史;要多读正史,多看历史学泰斗的书籍。

此次读书会,同学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读书心得并积极互动,老师为大家提出要求和建议,使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摄/唐涛涛文/侯爱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