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顺市小学语文胡艳梅名师工作室在安顺学院成立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8-10-08 15:24 点击次数:

安顺市小学语文胡艳梅名师工作室在安顺学院成立工作站

9月30日下午,安顺市小学语文胡艳梅名师工作室安顺学院工作站启动仪式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安顺市人民政府兼职督学、安顺市名师工作室管理办公室主任、贵州省特级教师、省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晁义华老师,安顺市实验学校政教科副科长、省级教学名师、高级教师、市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胡艳梅老师,安顺市实验学校教研室副主任、市级骨干教师、市级名师工作室成员裔上锦老师,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琳教授,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教授,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教授等参加工作站的建站活动。活动由安顺学院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教授主持。

首先,会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琳教授给胡艳梅老师颁发工作站牌。

会上,胡艳梅老师从理论学习、师资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其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晁义华老师介绍安顺市名师工作室的整体建设情况以及成果,她对此次胡艳梅名师工作室与安顺学院的合作表示了祝贺,并对当前师范教育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工作站在后续工作中能对高校的人才培养提供帮助和支持,为安顺市的基础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琳教授在发言中强调,此次建站工作对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安顺市中小学的联系,提高办学质量、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等具有积极的意义。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安顺市中小学的联系与合作。最后,与会同志就工作站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文/图:人文学院:宋积良)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