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毕业生参与贵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3-19 16:17 点击次数:

 

   2015年3月19日下午4点,贵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在我校新教学楼B1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学生踊跃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我院学生与招聘单位员工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会上我院学生积极主动的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与才华,获得招聘单位的肯定。会后,招聘单位对我校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的供需桥梁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在会上给予面对就业压力的学生诸多宝贵建议。此后,我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招就部门的工作,为我校学生搭建更多元更广阔的就业桥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