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启“绿色通道”保障新生无障碍入学

发布时间:2017-08-31 10:59 点击次数:

8月30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新生开学季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再度开启“绿色通道”,专门设立了建档立卡新生办理点、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办理点、资助咨询服务点等,让所有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

在新生报到当天,凡县级扶贫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家庭的新生,均先免标准学费无障碍入学;凡已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均缓交学费、住宿费绿色通道入学,确保贫困学生第一时间获得资助。

截止8月30日,我校2017级新生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生源地贷款人数为1367人,农村建档立卡人数为653人,在办理新生“绿色通道”入学时,对通过“绿色通道”的新生进行登记入册,圆满完成了我校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工作,确保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文: 陈静)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