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08 17:3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大学生政治思想水平,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5月7日中午,人文学院在新教学楼812教室举行了微型党课大赛。

比赛中,同学们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精美的PPT展示了自己准备的讲课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冯丹同学荣获一等奖,田瑞、张露同学荣获二等奖,陈瑶、黄俊鹏、陈代军同学荣获三等奖。

讲课结束后,胡德富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大家在党课内容的选择、课件的设计和讲解的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而且凸显了基层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

(文/图、杨光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