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贵州省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9 09:52 点击次数:

安顺学院科研处文件

安学院科通字〔201253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贵州省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根据贵州省科技厅文件《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社会发展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黔科通〔2012154号),2013年社会发展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资助资金

(一)、资助范围

     项目申报单位根据《贵州省中长期科学与技术发展规划》的重点方向和领域,参照《贵州省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科技规划》进行项目申报。

(二)、资助资金

     项目申请额度为30万元以下。

二、申请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资格

   1、申报单位为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有较好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资信记录,鼓励企业为申报主体,以“产学研”方式联合申报。

   2、已承担有两项科技厅计划项目(未验收)的项目主持人(重大专项子课题负责人相当于主持1个项目),不能申报2013年社发科技攻关项目。

   3、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在55周岁以下。

   4、申报我厅其它计划项目的不能再重复申报社发攻关计划项目。

三、申报方式及提交材料

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同时进行。有意向者可联系科研处,咨询相关事宜。由管理人员分配网上登录账号及密码。纸质材料待网上申报成功后,用A4纸打印,一式3份,交科研处。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1220,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填写项目申请书时,推荐单位选择安顺市科技局。

 

附件:1.贵州省社会发展十二五科技规划
      2.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社会发展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主题词:贵州省       2013年度   社会发展攻关计划         申报           

  发:各系、部、处、室                                             

 安顺学院科研处                           2012112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