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5-05-20 10:56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与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B22、B23教室举行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中国现当代文学省级教学团队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学校学报编辑部主任颜建华、人文学院教师程传荣、季文担任了此次竞赛的评委。

竞赛中,青年教师分别选取各自所担任的课程内容进行讲授。经过评委们严谨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判,李华桦老师获一等奖,周开媛、王贤玉老师获二等奖,张莎莎、李聚刚、孙利玲老师获三等奖。

随后,人文学院雷鸣院长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她首先对参加此次教学技能竞赛的青年教师们做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最后,她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恰当地转化至教学内容之中,积极探索课堂组织教学与语言艺术,合理安排教学内容,把握授课的广度与深度。

此外,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王芳恒在百忙之中来到竞赛现场参加了听课活动,并对此次活动作了相应的点评。

图为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一)及评委等在听课

图为校长刘雷(右一)、副校长王芳恒(右二)及评委等在听课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李华桦在讲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