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学生说课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08:59 点击次数:

为适应当前学生就业的新形势,本着以学生为本,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与就业为导向,全面提高学生教育教学技能,人文学院于6月6日下午三时,开展了学生说课竞赛活动。人文学院院长雷鸣教授、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赤兵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伍微微副教授、安顺学院博物馆馆长石恪副教授、人文学院公共教学科科长李云根副教授、人文学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蓝芳副教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参加本次说课竞赛的选手为人文学院2013级、2014级学生,学生们凭借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功底,声情并茂、脉络清晰地进行向在场的人文学院师生展示了自己的说课风采,现场气氛活跃,比赛非常激烈。赛后,评委老师肯定了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雷鸣院长对参赛选手的说课情况进行点评。

21位参赛选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说课水平,为其将来走向实习、工作岗位提供了丰富且宝贵的经验。

IMG_2078

人文学院

2016年6月7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