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新梦想——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4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12日,沉寂许久的校园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喧嚣熙攘,大幅的标语处处招展,和谐、舒适、洁净的校园呈现一派节日的氛围。今天安顺学院人文学院顺利迎来了2020级新生。

上午7:00,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于人文学院迎新工作大本营集合。9:00,迎新工作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我院领导、教师早早来到了迎新现场,他们一遍一遍耐心而详细地交代所有迎新工作细节。

校门口接待点,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人员、车辆进入;认真完成体温检测、手部消毒、行李消杀、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志愿者热情引导学生查找班级,到大本营报到;学生会工作人员仔细核实登记学生个人信息,收集户口复印件等资料;此外,我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安置行李,为忙碌的家长减少了疑惑,减轻了负担;详细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关切,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此次迎新工作体现了我们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随着2020级新生的加入,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我院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前发展!(文/图 刘晨曦 吴秋媛)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