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08:59 点击次数:

1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人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人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赤兵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明,党委委员宋积良分别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总结发言。

蒋晓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人文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蒋晓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人文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增强政治责任,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学习,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学校、学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图/文 人文学院 杨正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