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老师到西秀区黑石头小学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6 点击次数:


 

领导与实习学生交流座谈

为深入了解2020届毕业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2019116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教授、教务科科长万雷和副科长李平一行三人到西秀区黑石头小学看望我院实习生。胡院长一行与黑石头小学向飞校长、副校长赵成友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向飞校长向胡院长一行介绍黑石头小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校长表示,人文学院的学生专业素质过硬,踏实肯干,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交流中,实习学生对黑石头小学的领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畅谈了实习的体会与收获,她们表示实习工作虽然比较辛苦,但实习期间她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这段经历也是她们大学生涯的宝贵财富。

胡院长鼓励实习生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按照学校的实习方案,做好下一步的实习工作。胡院长强调,同学们要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实习,在实习实践中成长、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实习检查让实习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学校之间的合作联系,我院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实习学生汇报实习情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