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全体党员赴王若飞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5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王若飞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蒋晓兰、党委副书记杨明、院长胡赤兵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专职副书记、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明主持本次活动。

(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合影)

参观王若飞故居后,在庄严的党旗下,杨明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教工党员代表宋积良、蓝芳两位老师作活动主题发言。他们表示“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正是有革命先烈们的奋斗,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高校的教师,肩负教书育人的重任,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祖国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杨明副书记作活动总结,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好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契机,深入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要以革命先烈王若飞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好优良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身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学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宣誓就是庄严承诺,这次学习再次受到深刻的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全体党员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文/图:人文学院王泽芝/杨光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