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7:12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在新教0A11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院长胡赤兵、专职副书记杨明、副院长余治平、中国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金融稳定科工作人员何欣欣、中国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工作人员刘谦、教务科副科长李平、专职辅导员曾烁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新生教育会由杨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蒋晓兰向2019级新生进行理想信念、诚实守信、感恩和安全教育,还详细阐述了违纪行为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规范好自己的言行举止。随后,胡赤兵院长结合人文学院概况,从专业导引、通用语言文字、文明礼仪兼与教学专业相关等方面的知识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副科长李平对同学们作了学生学籍管理制度宣讲,并详细解读了部分学生管理文件。辅导员曾烁就其分管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讲解。

最后,何欣欣和刘谦分别就征信知识和认识人民币、一般外汇知识、防范诈骗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讲解,特别强调了贷款信用、辩识伪钞和新版人民币等方面的内容,利用视频资料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诈骗的途径和危害,对同学们起到警示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守信意识、辨别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会,2019级的新生们对自己的学院、教师、专业及专业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新生的学习生活顺利开启奠定了基础。

(刘谦讲征信知识)

(何欣欣讲防诈骗知识)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