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一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8 01:16 点击次数:

为增强秘书学学生专业素养,提高秘书学学生专业能力,4月4日,人文学院在旅游实训室举办了“第一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教授、安顺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石恪、秘书学专业指导老师汪韬钰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以情景剧展示的形式,集中展现了秘书的职业特征、职业素养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各参赛队伍结合秘书学专业知识,融合各种专业技能,为观众奉献了一出出精彩的表演。赛后,几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她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这次活动是秘书学专业学生一场集中的专业学习交流会,大家不但深入了解了秘书职业素养的相关知识,而且通过情景剧加深了对秘书职业技能的实践运用。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为秘书工作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 张顺/吴文艺 文珍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