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联合安顺顺时和光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3 点击次数:

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安顺学院人文学院于2019年3月19日下午在电教一楼招聘大厅举办毕业生招聘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安顺顺时和光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星等人,以及人文学院15级毕业班的学生。

此次招聘的主要方向是文字编辑,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大大缓解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还让更多的求职者深入了解职场的工作环境、发展平台、薪资待遇等全方位的信息,同时也让未毕业学生了解招聘面试的过程,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选择”供需平台。

在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 朱锡交)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