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6:24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25日中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人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主持,人文学院辅导员以及人文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蒋晓兰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就学风建设、思想教育、教学问题等问题展开一系列讨论,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会中,参会老师对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记录。最后,参会老师纷纷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蒋晓兰书记表示一定会将相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老师和部门,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

(图/文 徐莎莎)

(参会人员交流、记录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