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6:29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5日晚,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2018级迎新晚会。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促进人文学院各班级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人文学院举办迎新生晚会活动。参加晚会的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人文学院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人文学院各级各班学生以及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传媒中心等十多个社团体。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下拉开序幕。本次迎新晚会在人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的积极筹备下,经过层层筛选,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整个晚会节目多种多样,包含了舞蹈、音乐、小品、魔术、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觉听觉感受。晚会在《往事难忘》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在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图/文 陈兵 石欣雨)

 

 

 

 

 

 

 

 

 

 

(晚会节目《袖色》)

 

 

 

 

 

 

 

 

 

(汉服秀)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