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大学生形象征集与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6-11 11:13 点击次数:

6月9日中午,人文学院在822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形象征集与讨论会。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出席了本次讨论会。讨论会由辅导员李聚刚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讨论大会。

首先,胡赤兵书记为本次活动做动员讲话。胡书记向全体与会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开展大学生形象征集活动的背景、目标、意义、内容及组织细则,使大家对本次活动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与理解。接下来,与会的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表达自己对于当代大学生理想形象的看法,并主动拿出自己设计的大学生形象标志与大家分享讨论。

本次讨论会使我院学生对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形象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也为我院征集到更多更好的大学生形象标识做了积极的准备。大学生形象征集和讨论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我院学生更好地认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梦”的内涵与内在要求,使大家进一步增强现代公民意识、提高个人内在修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促进个人最佳发展,做青春、乐观、奋发、有为的安顺学院大学生。(供稿:李聚刚)

图为胡赤兵书记在动员讲话

图为院长雷鸣(左二)、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左一)和学生一起讨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