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8-17 16:41 点击次数:

2015年8月17日下午2点半,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大会。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2015届毕业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鸣院长主持。

胡赤兵书记在这次会议上总结了我院近期以来的就业工作情况,进一步落实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各项措施,并对后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特别强调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从现在起到8月31日这段时间内,要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追踪,并及时将班级最新就业情况反馈给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老师,以便辅导员老师每天及时将最新就业率统计表上报给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最终能使我院2015届毕业生初始就业率能达到学校平均水平。(供稿:曾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