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参访东林禅寺等文保单位
2013-11-16 09:07   审核人:

 

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设,积极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有效拓展学生视野,人文学院万雷老师于1115日上午带领2012级历史学学生参访东林禅寺、武庙等文物保护单位。

根据安排,2012级历史学王青同学就东林禅寺的历史演变、建筑布局、宗教信仰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参访过程中,我院师生受到了东林禅寺有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居士们分别就礼佛、素斋等做了详细而生动的阐述,这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兴趣。

紧接着,万雷老师就武庙的历史演变等做了简要简绍,重点带领学生们观摩了武庙碑刻,引导学生们通过碑铭认识历史、认识社会。

                                

                                     人文学院教务科

                                       2013.11.15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