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实习总结大会
2018-04-12 17:02   审核人: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院在新教学楼A12教室召开了2018届实习总结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教授以及李云根、万雷、李平、燕国华、李玉婧等老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实习生代表2014级汉语言文学王少健、2014级历史学姜婷同学分别作了实习交流发言,他们纷纷感慨实习期间在亦师亦生之间更能体会为师者的不易。接着实习带队老师李云根、燕国华对本届实习情况作了汇报,他们在肯定同学们所取得的实习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实习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随后,副院长杜志明宣读了优秀实习生表彰名单,并就实习和毕业论文等有关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会议最后,总支书记胡赤兵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她勉励同学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