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教学观摩暨专业教学见习活动
2017-05-27 10:57   审核人:

2017年5月25日至26日上午,在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教授和胡德富老师带领下,人文学院2014级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参加由安顺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安顺市一中承办的“第六届安顺市高中历史优质课比赛暨历史教学观摩活动”。在为期一天半的观摩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历史优质课比赛选手均系来自安顺市各高级中学的优秀教师,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各参赛教师主要通过课堂讲授、合作学习、探究学习、情境教学的授课方法,利用多媒体以及板书等教学手段,奉献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历史课。授课教师展现了各自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一方面使我院同学增长了见识,了解并且熟悉了高中历史教学流程和一系列切实有效的历史授课方法;另一方面也深化了我院的专业教学见习活动。

人文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