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学习会
2018-07-03 17:11   审核人:

2018年7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党员活动室811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蒲丽萍同学主持领学,张露同学负责记录。人文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到会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蒲丽萍首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开篇,为我们重温建党历史、永葆初心本色。随后;慷慨激昂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内容。最后,她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或发展对象应当要坚守“三言三实”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

本次学习活动,使得同学们在这里共同学习、体悟和铭记我们党艰辛和伟大的奋斗历程,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得洗礼和升华。

(文/图杨光梅)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