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2-05 15:45   审核人:

2017年12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在党员活动室8110开展,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代军主持,优秀预备党员代表田瑞负责领学报告内容,敖维艳负责相关记录。人文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到会学习。

首先由陈代军发言,他提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明确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青年的责任,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言行一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田瑞此次领学的是报告的第八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创新和社会治理”,本部分系统阐述了改善民生的七个方面。报告学习完毕后,与会同志以讨论交流的方式相互分享了一些生活中实际的例子,深入探讨了各自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

活动最后,田瑞重申了习总书记在报告中的嘱托,并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要踏踏实实做事,从小事做起,在全体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当前,一定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和国家的号召。

(文:周树非)

(图:宋琬若)

人文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