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党建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制度>>正文
 
 
人文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制度
2017-03-20 09:05   审核人:

 

为加强我院网页网络安全管理,确保我院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制订本制度。

一、学成立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负责人文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二、学院有一名固定的网络管理员负责学院网页及信息处理工作,对学院网页发布的内容进行审查和监控。

  、校园网用户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不得利用计算机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传播违法内容。

  、学院网络管理员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安全相关教育,增强防范意识。

、校园网的使用,遵循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管理。对路由器、交换机等重要网络设备,由网管员进行管理。  

、严格遵守网络保密制度,不得将已知的用户名、密码、口令、地址外泄。

  、网络管理员定期汇报及网络事故随时报告制度,及时解决突发事件和问题。校园网服务器发生案件、遭到黑客攻击后,网管员必须及时处理,必要时通过学校向公安机关报告。

  、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