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师生齐聚、共话得失
2015-05-12 10:02   审核人:

——记14-15学年第二学期人文学院教学信息反馈会

2015年5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政领导、教务科长及部分学生代表齐聚新教学楼822教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是人文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一种方式,通过学生对教师授课情况的反馈,有利于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

会前,万雷老师做了精心的安排。在2012、2013、2014各年级各班抽取学号为5、11、15号的同学生参会,三个年级共抽取了24名同学。会议邀请了人文学院雷鸣院长、胡赤兵书记、杜志明副院长、伍微微副院长4为党政领导参加。会上,各位领导作了发言,和参会学生交流,会场气氛活跃。学生不仅积极回答领导们的提问,还主动向领导们谈学习中的一些情况,中肯地反映老师们授课过程中可取的一面和存在的不足,谈了他们的一些想法。

在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上,与会同学指出老师们上课的得与失,会后将根据学生反馈的情况进行梳理并及时向老师们交流反馈。可取之处,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不足之处,希望老师们积极作进一步调整,采取适当措施,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上出一堂堂学生满意的课。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