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13-11-11 10:17   审核人:

 

 

根据教务处相关会议精神,经领导研究决定,我院召集相关院领导、教务科、各教研室主任等教学教务管理人员于8日上午召开人文学院教学工作部署会议。首先,伍微微副院长反馈了7日教务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2012年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家综合反馈意见、2012级与2013级培养方案定稿,及时对下学期开课计划、师资遴选、实践教学设计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其次,雷鸣院长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作用与历史传统,再次重申了我院各岗位职责,并号召大家精诚团结,形塑人文学院崭新形象。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就排课、师资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本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主要指标与意义,进一步凝聚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明确了大家的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