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安顺学院2017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7-08-15 11:04   审核人:

12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专科招生计划论证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校属各学院及招就处、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在计划规模不低于去年的基础上,对拟专科招生专业和规模进行充分论证,科学合理的设置2018年专科招生专业和规模。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结合我省2018年专科招生政策和工作安排,就做好专科招生计划申报进行了说明。校属各学院及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师资力量、教学基本条件、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经过会议充分论证,最终确定我校2018年专科招生规模为200人。下一步,学校招生部门将按照省招生委员会的要求,组织实施好专科招生的各项工作。(招就处 张红)

(来源:安顺学院网)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