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农业科技攻关计划的通知
2013-09-16 14:44   审核人:

关于申报2014年度农业科技攻关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门:

    据贵州省科技厅网上通知,贵州省2014年度农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申报指南填写申报书

    1、有前期工作基础的拟实施项目;
    2、正在实施中的项目;
    3、已经实施的对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科技支撑效果明显的后补助项目。

   二、具体申报要求

   1、项目原则上要求由企业和事业单位联合申报,以企业作为申报主体,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事业单位作为参与单位且其研究人员担任项目主持人或成员,申报时需提供合作协议。重点支持省级现代农业高效示范园区内的企业,特别是由科技特派员主持的项目。

  2、公益性和基础研究项目如重大气象灾害监测以及种质资源创新等可由事业型单位作为申报主体,公益性项目需说明技术开展公益服务的对象。

  3、项目主持人年龄5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4项目不支持范围:

   到期未验收或承担科技厅2项及以上(重大专项子课题负责人相当于主持1个项目)未验收的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本年度项目;不支持同一主持人申报科技厅两个及以上计划项目;不支持同一项目申报科技厅两个及以上计划项目;不支持低水平重复、单纯扩大规模或基本建设的项目;不支持已列入科技计划并得到省级科技经费支持的、目前尚未验收的项目;不属于《2014年度农业科技攻关计划申报指南》支持范围的项目。

三、申报流程
    1、网上统一申报http://xmgl.gzst.gov.cn/,在线填写提交;初次申报教师请到科研处领取用户名和密码,以往申报科技厅项目的老师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
    2、纸质材料与电子数据一致,申报材料从系统中打印并按要求装订一式4份(A4纸打印、纸质封面,平装)。

  四、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10月24日,过时不再受理。 



 

 

 

 

 

 

 

 

联系人: 敖国富

联系电话: 2214916    邮箱:asxykyc2008@126.com

QQ群:83372540(加入时请注明学院或部门+姓名)

 

附件:

1、2014年度农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须知

2、2014年度农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2014农业攻关计划项目申报书

   

                                               

 

  二O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主题词:    农业攻关计划       申报                        

  发:各相关系部门                                        

 安顺学院科研处                      2013年9月16日   发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