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管理>>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主管科研实验副院长岗位职责
2013-11-13 16:41   审核人:

 

 

一、 在本院院长领导下,分管本院科研、实习、实践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负责提出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学年、学期工作计划,经院长批准组织实施,并进行工作总结。

二、 组织本院的科研工作,在确保完成学校计划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根据本院的条件和能力,协助院长承接办学、科研、顾问、咨询、测试、加工等任务。

三、 负责实验教学的组织领导,抓好实验室和校内实习基地建设,指导各系搞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和日常管理,保证实验设备完好率,保证教学、科研工作需要。

四、 负责组织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各实践环节的教学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并做好检查工作。

五、协助院长抓好本科办学和学士学位评估工作。

六、负责各类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七、 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一三年十月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