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作品>>正文
 
 
我院新生教师节致辞
2015-09-11 15:22   审核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人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潘秋红。就在前天,背上行囊,装满了父母的叮咛、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来到安顺学院。从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一路的疲惫和迷茫全部被抛之脑后,所有离家的不舍都一扫而光。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学姐学长的热情帮助,都暖暖地包围着我。在此,请允许我借此机会,代表全体新生向老师及学姐、学长们表示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是生命中最崭新、最能展现个性的几年。大学不仅是未来几年里学习场所,更是我们生命之树的成长之地。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的呵护,我们要学会照顾自己,学会理解和关爱,学会交流与互补。今天已经能够说.——我是“安顺学院人”,接下来的四年,我们要在在这里挥洒自己的青春,留下奋斗的足迹。这四年,在安顺学院,我们将会经历蜕变;这四年,将是我们的视野迅速拓宽、专业知识急剧扩充、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提高;这四年,我们要全力以赴达到自己的目标,做行动上的巨人,迎接每一个挑战;这四年,我们会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一种胜利”,我们,安顺学院的新生力量会在这段不算长但是至关重要的时光里,放飞新的希望,努力收获,等待破茧而出、展翅飞翔的那一瞬间。同时,当我们奋力走向目标时,不忘停下匆忙的脚步,转身回头看看一路行来是否偏离了预定的终点。要做好每一件事,从现在启程,让梦想带我们开启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有梦的青春可爱,追梦的青春无悔——所以我们应当以“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未来。”共勉。同学们,让我们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扬起理想之帆,趁着美好时光,播种新希望,放飞新梦想,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同心同德同行,共同铸造新的辉煌!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