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重现经典”戏剧表演比赛
2017-12-18 09:18   审核人:

12月15日晚,人文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办“重现经典”戏剧表演比赛。比赛评委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安顺学院工会主席史贤琴、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安顺学院博物馆副馆长石恪、人文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宋积良等老师担任。人文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让在场观众深受感染。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秘书学表演的《红梨木》荣获一等奖,2015级汉语言文学表演的《泼妇》和2015级秘书学表演的《雷雨》荣获二等奖,2016级历史学表演的《铡美案》、2016级汉语言文学表演的《红楼梦(抄检大观园)》和2017级汉语言文学表演的《药》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使大家体验了经典话剧的醇香韵味,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文/唐坤榕,图/陈兵)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