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11 09:47   审核人:

2017年11月10日,在老师和同学的高度关注下,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在第二天举行的安顺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运动会上表现突出。运动员们再创佳绩,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精神风貌。

人文学院运动员们表现优异。石老乌同学在男子跳远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黎福容同学不仅在100米预赛中荣获第一名的佳绩,同时在50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六名;王胜强同学在跳远比赛中荣获第六名;谢红蝶同学在100米预赛中荣获第三名的优秀成果;在女子1500米的决赛中陈禄琼同学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刘仕成、唐涛涛两位同学在男子组1500米的决赛中分别荣获第三名、第五名的佳绩。以上同学为人文学院的总积分再添辉煌。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奥林匹克精神,提高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预祝人文学院运动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人文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