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的通知
2015-09-13 14:4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使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服务于广大师生,确保把真正有能力、真正想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结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特开展此次竞聘活动。

一、组织领导

学生干部竞聘工作在人文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进行,成立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胡赤兵

副组长:杨正宏 伍国桃

成 员:曾 烁 李聚刚 胡德富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各项具体工作。办公室设在人文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二、竞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较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

2、遵守学校和学院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团结同学、关心集体,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

4、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能清楚了解相应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

5、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善于吃苦耐劳,讲究奉献精神;

6、成绩优良,德智体综合量化排名原则在班级前1/2;

7、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竞聘程序

1、组织动员并发布岗位(9月14日至9月16日)

各班级需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同时,在全院范围内公布学生干部竞聘岗位(见附件)。

2、公开报名(9月17日至9月18日下午五点)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填写《人文学院2015年学生干部竞聘表》,符合竞聘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报名地点设在人文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具体报名事项由伍国桃老师负责;3、资格审查(9月20日)。

在报名竞聘岗位时,由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待资格审查合格后,才能进入竞聘演说阶段。

4、竞聘演说(9月21日至9月22日)

(1)竞聘演说内容包括对竞聘岗位性质的认识、竞聘的理由或

优势、竞聘成功后的工作思路等几个部分。

(2)竞聘演说地点待定。

5、组织考察(9月23日—9月25日)

根据竞聘演说,由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考察人选进行谈话,最终确定拟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内若有任何异议者可以向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反应(联系电话0853—32214253 0853—2214254)。

6、任职

在竞聘演说、考察公示的基础上,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拟任职建议,报人文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竞聘上岗学生干部均实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

附件1: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5年学生干部竞聘上岗职数表

附件2: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5年学生干部竞聘表

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