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安全承诺制度
2015-07-07 16:08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帮助学生应树立“安全第一”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提高学生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学习和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我院本着对学校、学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特制定以下安全承诺制度。

一、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觉增强科学发展观理念。

二、遵守学校学籍预警制度,不故意拖欠学费和住宿费,遵守学校考试纪律。

三、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的有关规定,在寝室里不使用违章电器,不私拉电线,不留宿外人,不酗酒滋事,按时作息。离开宿舍时,切断电源,关好门窗,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的发生。保持宿舍正常秩序。

四、注意消防安全,不能随便搬迁消防设备。

五、禁止学生在外租住房屋,若有违反,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处罚,并提前告知家长。同时,取消一切评先评优资格。

六、遵纪守法,不参加非法传销等活动,不登陆非法网站,不传播非法、不健康信息。

七、严禁到无证经营的游泳场、水库及湖泊游泳;不到阴暗、偏僻、高危边坡、建筑工地等危险地方逗留、栖息玩耍。

八、节假日期间,学生按时返家返校,遵守交通规则,选择安全性高的交通工具出行,不乘坐“三无”车辆。如因个人原因在外出现的安全责任事故由本人及家庭自行承担。

九、注意饮食安全,不吃“三无”包装食品,不到无卫生保证的饮食场所就餐,不冒险尝试可能导致过敏级毒害性事务。自觉抵制毒品。

十、外出履行请销假制,保证按时安全返校,按时上课。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