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遴选2016年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蚂蚁众创空间的通知》
2016-10-20 11:25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公开遴选2016年第一批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蚂蚁众创空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切实为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服务,确保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结合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决定整合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校团委相关资源,共同开展本次创新创业项目遴选工作,具体成员如下:

孟凡淞丁俊锋 吴胜艳 赵 虎

二、申请对象

安顺学院全体在校生、本校毕业五年内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

三、申请条件

(一)项目数量:10个

(二)项目要求

1.项目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创新性,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无知识产权纠纷。

2. 鼓励和支持先进技术类、智能类、创意类、互联网+等类型的创新创业项目,与学科专业紧密相关的创业项目,以及师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入驻。

3.鼓励大学生SRT创新创业项目、各类创业比赛中获奖项目进驻。

3.不接受餐饮、娱乐以及有安全隐患的创业项目申请。

四、申请流程

(一)基本材料要求

1.填写完备的《安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申请表》(见附件);

2.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

3.创业计划书(含创业团队成员名单、学校名称、联系方式、项目概况等)。

4. 已注册的企业除提供以上基本材料外,还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已取得特殊奖励或已获得专利的项目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按照顺序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后提交。

(二)其他要求

1.申请时间: 2016年10月15日至10月30日。

2.各学院需推荐至少1-3个创业项目至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于10月24日前将创业计划书及附件《安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交至校团委吴胜艳处(电子档纸质档一式一份)。

五、遴选程序

(一)项目评审:2016年10月11-20日,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申报项目(团队)进行评审,遴选出10个入驻项目(团队)。

(二)签订协议:2016年10月21-30日,与获得入驻资格的项目(团队)签订入驻协议书。

六、奖励及其他

(一)蚂蚁众创空间对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及相关指导,提供政策支持,帮助创业项目向市场转化。

(二)通过遴选的10个创业项目将颁发证书,并根据项目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的工作量发放基本补助。

(三)安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及蚂蚁众创空间共同对入驻项目定期进行评估、考核,对入驻项目进行优、良、中三个级别的评定,对考核成绩为“优”的项目发放奖金,并根据评估情况确定项目“继续孵化”或“退出”。

联系人:吴胜艳

联系电话:32214765

报名地点:校团委办公室

邮 箱:466964567@qq.com

附件:安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6年10月19日

附件【安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