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2016年“音为青春”大学生歌手大赛活动通知》
2016-04-27 09:50   审核人:

 

一、活动意义及目的

为了寻找安顺学院好声音,传承其“青春、上进、自强、自立”的精神特质,展现其“热情、昂扬、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丰富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为广大热爱歌唱,热爱生活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展现自我的平台。

二、活动主题

“音为青春”

三.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4月26日-4月29日下午18:00(报名地点:第一篮球场旁学校主干道)

2.初选时间:5月5日、6日下午13:00-18:00

3.复赛时间:5月12日晚上19:00-21:00

4.决赛时间:5月18日 晚上19:00-21:00

活动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活动地点

学校大礼堂

五、活动对象

安顺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六、活动流程

初赛:每位参赛选手唱一段歌曲(清唱),歌曲名不限,限时45秒根据评委打分,选出最优秀30位选手进入决赛。

复赛:选手先抽签单号与单号pk、双号与双号pk,号数从小到大。由评委选出每组获胜选手共15名选手参加决赛。自选歌曲进行限时3分钟的演唱(自带伴奏),要求参赛选手自选服装,着装大方,符合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仪态稳重,富有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

决赛: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抽签按顺序依次上台演唱,自选歌曲演唱,形式自选,可以自带伴舞或以自己喜爱的形式演唱。要求参赛选手自选服装,着装大方,符合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仪态稳重,富有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且具有舞台效果。

七、评分细则

本次比赛为百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所得的平均分就是该选手的最后得分(另有附加分)。

八、奖项设置:

从决赛15人中成绩前三名选手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第4至7名为优秀奖,并在决赛表现突出的选手由评委选出最佳潜力奖,最佳舞台奖,最佳人气奖共10个奖项。

九、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务必对歌唱内容把好关,选取健康积极内容进行参演。

2.本大赛追求公平公正,杜绝一切非法手段,如查实将严重处理。

3.参赛选手着装大方,符合学生的身份;仪态稳重,富有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

联系人:胡 蕾、邓 韧、李 娜

联系电话:33415016

联系邮箱:1272455874@qq.com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6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