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安顺学院“妇女之家”挂牌仪式暨知识女性魅力人生讲堂活动的通知
2015-03-18 15:57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根据安顺市妇联《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安市妇通字〔2015〕5号)精神,安顺学院、安顺市妇联拟联合举办安顺学院“妇女之家”挂牌仪式暨知识女性魅力人生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9 日下午3:00点
 活动地点
安顺学院水管所报告厅
 参加人员
校属各学院分管工会负责人;安顺学院工会及女工委全体干部;校属各分工会主席及各学院两名女教师代表。
 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能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提前一天办理请假手续。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5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