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辅导员培训会
2018-06-28 16:54   审核人:

2018年6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专职辅导员建设,提高辅导员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更好更精地做好学生工作,人文学院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辅导员培训会。人文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教授就我院近来的学生工作情况首先发言。在肯定辅导工作成绩的同时,胡院长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辅导员也根据工作情况进行经验分享与探讨,会议的气氛热烈而和谐。

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教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辅导员应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要保持风清气正,要严于律己,模范开展工作,为学生们树立新榜样。她就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要求以及工技巧等作了具体说明,强调要认真了解班级学生基本情况,注重因材施教;经常与各方进行沟通,及时帮助学生解决成长道路上的烦恼;以身作则,一身正气,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同行者。讲座引起辅导员们的共鸣。最后,与会辅导员就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提出了问题,蒋晓兰书记一一为他们作了解答。

最后,蒋书记再次对各位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工作精神,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