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抵制不良贷款,远离传销陷阱”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8-03-22 11: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网络借贷清理整顿工作,提高学生对网络借贷骗局的认识和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我院于3月21日下午在0842教室举办“抵制不良借贷,远离传销陷阱”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伍国桃老师及各班代表、学生会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中,伍老师以生动形象的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网贷和传销带来的危害,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落入陷阱;介绍了如何辨别传销诈骗手段、如何摆脱传销等方法;分析了以往陷入网贷和传销同学的原因,强调作为学生要懂得理性消费、不攀比消费、不超前消费、有困难要及时寻求学校帮助。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网贷和传销所带来的一系列不良后果和影响,提高了同学们防范风险的意识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念作出了科学、正确的指引。

(文、图/孙凯凯)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