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芳恒参加人文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3-09 17:09   审核人:

2018年3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同志参加了人文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同志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青民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副主任孟繁同志、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赤兵同志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人员情况与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人文学院党总支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会上,人文学院班子成员胡赤兵、杜志明逐一对照自身存在问题作了深刻的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严肃诚恳,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努力整改。

王芳恒副院长在讲话中认为人文学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重视程度较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敢于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所提意见针对性强。并对人文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学习;二是强化管理,充分调动领导班子和教师党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三是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希望人文学院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开创安顺学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胡赤兵同志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后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扎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提升工作质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