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03-12 17:06   审核人:

3月12日,安顺学院人文学院组织了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转发<安顺市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章第一章第一条至第四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讲话精神》。之后,由胡德富同志带头做自我批评检查,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就与会党员的批评及自我批评做指导讲话,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自省,时刻对照,杜绝不良习性。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联系上年度自我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学风,生活作风建设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联系自己的实际作了自我小结,在检讨自我不足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及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使学生党员对自我有了清晰地认识,并通过其他同志的建议找到改进方法。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自觉性、有勇气地批评自己,检讨自己,要随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失大学生风范。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