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02 10:44   审核人: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院长杜志明、副院长石恪、各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人文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宋积良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杜志明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石恪副院长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人文学院优秀班主任王贤玉、汪韬钰、优秀辅导员李聚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自由交流发言环节,与会老师纷纷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想与心得。

最后,胡赤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学生、感动学生;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是渗透到方方面面的,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要正面引导学生,要有“润物细无声”的功夫;对学生要有一颗真诚的心,要注意结合家庭教育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