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到学生党员活动室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0:08   审核人:

2017年11月29日,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老师到人文学院活动室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参会人员包括人文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宣讲会上,胡书记重点给大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并强调学生党员要系统、完善地学习十九大内容,让“十九大”走进校园,走进寝室。要求党员同志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学生,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实事求是;要多反省自己,敢于“亮丑”,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德富老师针对学生党员如何提高思想觉悟,提出了建议: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实践中磨练自己,要无愧于学生党员这一身份;主动承担责任,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文:田瑞)

 

人文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