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参加校运会开幕式
2017-11-10 09:29   审核人:

2017年11月9日,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们迎来了安顺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运动会的开幕式。在运动会的第一天,人文学院的健儿们表现非凡、十分亮眼,取得了很好的开局成绩。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纷纷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人文学院运动健儿们表现优异。其中,陈佳琳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一举夺冠;申小丹同学在女子100米跨栏决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徐海霞同学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五名,同时在女子400米决赛中荣获第四名的佳绩;王倩同学在男子铅球决赛中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白顺广同学在男子5000米中荣获第六名,以上同学均为人文学院总积分添光加彩。

运动会第一天,人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配合校运会工作,并且表现突出。预祝人文学院运动健儿圆满完成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人文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九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