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
2017-10-24 15:42   审核人:

10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同志组织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副院长杜志明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宋积良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想。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周国宇同学、发展对象包永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永远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

最后,胡赤兵书记就落实大会报告精神提出了初步打算,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二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为把安顺学院建成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