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战狼2》观影活动
2017-09-11 16:19   审核人:

9月9日,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人文学院在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前往聚光星影城观看爱国励志影片《战狼2》, 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辅导员李聚刚带队,旨在让同学们从观影中学习到主人公身上的血性人格以及越挫越勇的精神,并增强爱国意识。

《战狼2》讲述了由吴京饰演的主人公冷峰为了追查其未婚妻遇害原因,辗转于非洲各国,并协同多位血性男儿与非洲反政府武装斗争的故事。这部影片自上映来以其鲜明的主题和积极的内容得到国民一致好评,成功塑造了冷峰这一铮铮铁骨男儿,他爱国、爱生命,他不负国家,虽已脱下军装,仍然履行了军人的职责,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当然,在冷峰背后的,是强大的祖国。有了伟大祖国的护航,冷峰才能大展拳脚,成为全民英雄。

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受鼓舞,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大学生,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学习主人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七年九月九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