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8 10:47 点击次数:

 

  

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迎评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中秋节放假: 927(星期日)放假一天。

二、国庆节放假

1、学生放假:1——7日放假,8日学生开始上课,10日补上星期二的课。

2、教职工放假:1——3日放假,校属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带着评估任务自行调整,按照计划和要求在假期完成好相关工作,4日全校教职工开始正式上班。

三、相关工作安排

   (一)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要认真安排好相关工作,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假期值班表于925日(星期五)下午5时前报学院党政办行政科。

   (二)各校区、校属各学院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特别是新生的假日活动安排。要明确学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职责,要掌握全体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假期离校学生去向及联系方式,强化学生节假日期间安全和纪律要求,要教育学生节假日期间遵纪守法,在校外不得参与违法活动,自觉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对学生旅游外出要加强管理,集体活动须报经分管院领导批准,并安排教师带队,确保安全。

   (三)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保卫、后勤部门要在节假日期间认真组织全面的安全稳定检查,排查安全稳定隐患。

   (四)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附中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车辆管理办法做好车辆的管理和安全运行工作。未经正常审批,严禁动用办公车辆。

   (五)节假日期间,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学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必须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四、联系方式

    保卫处(维稳办):32214627

    西校区校门值班电话:32214624

    学院党政办公室:33413582

                                 

 

   用户:用户秘书二科时间:2015-09-24 17:35:43印章:安顺学院办公室使用者:周旭标识:B2527B423E46D768FCA5737CC01E7DF2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5924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